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

赵琳:
加拿大华人摄影家
以专门拍摄加拿大风光著名。著有《将摄影还给大众——7天摄影入门》,欢迎加入摄影交流QQ群:330478165,下载PDF版前4章内容。
更多交流、经验分享,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://weibo.com/zhaolin19photo

【原创美图,敬请关注】《群山之间的喧哗》 星空蜜语,群山喧哗。置身于都市的浮华喧闹,迷恋大自然的纯净清澈。选择怎样的生活,便走怎样的路,忠于内心,忠于自己。但愿在某个时候,蓦然回首,能有无悔的人生。 

拍摄地点:加拿大埃尔伯塔省班芙国家公园 
拍摄器材:哈苏500+250/5.6 CT*+Velvia 50
拍摄参数:ISO 50,F8,1/8秒 

我的QQ摄影交流群330931354(摄影入门普及群04)欢迎您的加入,请关注我的公众微信账号:摄影老师赵琳,微信号:zhaolin19,将摄影还给大众,原创摄影作品、摄影创作技巧分享,应有尽有。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