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

赵琳:
加拿大华人摄影家
以专门拍摄加拿大风光著名。著有《将摄影还给大众——7天摄影入门》,欢迎加入摄影交流QQ群:330478165,下载PDF版前4章内容。
更多交流、经验分享,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://weibo.com/zhaolin19photo

lz0020《相伴》 
爱情,就是眼对眼的交流,心与心的碰撞。爱情是一种情素,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交融。走过春夏秋冬四季更迭,走过高山,跨过流水,走过相知,相恋,相依,相伴的过程,最后形影不离。静静地欣赏落日,静静地闭上眼,享受着这一世与你在一起的时光。 

拍摄地点:加拿大安大略省圣凯瑟琳市 
拍摄器材:尼康F100+腾龙90/2.8微距 
拍摄参数:ISO 50,F2.8,1/10秒 


我的QQ摄影交流群330931354(摄影入门普及群04)欢迎您的加入,请关注我的公众微信账号:摄影老师赵琳,微信号:zhaolin19,将摄影还给大众,原创摄影作品、摄影创作技巧分享,应有尽有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