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

赵琳:
加拿大华人摄影家
以专门拍摄加拿大风光著名。著有《将摄影还给大众——7天摄影入门》,欢迎加入摄影交流QQ群:330478165,下载PDF版前4章内容。
更多交流、经验分享,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://weibo.com/zhaolin19photo

【原创美图,敬请关注】LZ0005 《长河》 

河水奔流,星光华裳,水天一色,浑然天成。 人生,如同这源源不断的长河,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拼博、不断的超越、不断的向前奔流追逐,追逐日光、追逐梦想、追逐更高更广阔的天地。一复一日,年复一年,追逐的脚步从不停歇。日夜轮回,星河永恒,在日光普照下,在云裳的拥簇中,演绎夺目的璀璨。

拍摄时间:2011年11月 
拍摄地点: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 
拍摄器材:哈苏SWC+Biogon 38/4.5+Velvia 50
拍摄参数:ISO 50,F22,1秒 

欢迎朋友们加入我的摄影交流QQ群:330478165(摄影入门普及群3),可下载我出版的《将摄影还给大众》PDF版前4章。

评论(5)
热度(2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