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

赵琳:
加拿大华人摄影家
以专门拍摄加拿大风光著名。著有《将摄影还给大众——7天摄影入门》,欢迎加入摄影交流QQ群:330478165,下载PDF版前4章内容。
更多交流、经验分享,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://weibo.com/zhaolin19photo

《青春记忆》

人生路漫,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风景,而在青春这场短暂的旅途中,遇见的人和事却让我们格外激动和记忆深刻。那时候的恋人和朋友,或许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不再有交集,但却能让我们一辈子记忆犹新。

《将摄影还给大众》出版社前两次印刷均销售一空,现在已经是第三次印刷了,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,当当,京东,亚马逊均有售~~哈哈

欢迎加入我的QQ摄影交流群:304397286,群共享里还有许多摄友分享的摄影资料供下载。
请关注赵琳老师的公众微信:摄影老师赵琳,微信号:zhaolin19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326)